禮拜六吃消夜的時候,很會說笑話的阿來說了幾個笑話(>c<)

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,
經理忍無可忍說:
「吵什麼!把原因給我說清楚!」
兩美女一聽,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。
「夠了!」經理大吼一聲:「醜的先講!」
頓時,世界安靜了
勸架也是要靠智慧……




3歲小女兒不聽話,
媽媽說: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,再撿一個回來。
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,低聲說: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。

因為,從外面撿回來的,也是她媽媽不要的!
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嗯~~~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-__-)y--~

阿來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✎熱銷商品✎

►超殺特賣
16格可掛式分類收納袋

►網路熱銷限量
攜帶型電子式液晶行李秤

►頂級精選
折疊提把保溫餐罩組(大+小)

►搶購推薦
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

►超級省
【買一送一】運動休閒LED矽膠手環錶

*新聞news*

教師育嬰假不算年資? 綠議員質疑違反性平法
根據北市教育局統計,北市總計1萬5千多名女性教師,截至昨天為止,申請育嬰假者僅400多人。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疑,育嬰假留職停薪年資,是否納入校內職務調動時的年資積分計算時,各校標準卻不一,顯然已…
習近平偕夫人今訪港 七一發表「主旨講話」
為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9日偕同夫人彭麗媛訪港三天,會見現任和新一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、中央駐港機構人員,以及近二百名政商界領袖。習近平同時會到石崗軍營檢閱解放軍,以及視察西九文化…
「文膽」稱蔡亞洲第一女總統 徐巧芯:153以下我最高
蔡英文總統文稿小組成員張之豪,近日在臉書分享入境美國海關時,自稱是排除「政二代」後「亞洲第一女總統」的「文膽」故事,引發熱議。前總統馬英九發言人徐巧芯也以自己身高153.5公分反諷,「排除身高153…
巴拿馬宣布與台灣斷交 與中國建交
巴拿馬政府12日晚上宣布,已與台灣斷交,並與中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。 巴拿馬政府發布新聞稿說,承認「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」,而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 新聞稿說,巴拿馬政府今天斷絕與台灣「外…
豪雨淹水見溫情 岸巡人員背獨居阿嬤撤離家園
嘉義縣沿海東石鄉95歲獨居池姓老阿嬤,住在洲仔村低漥區破舊房子,豪雨不斷,水淹阿嬤住家庭院,為阿嬤安全,村長鄭春喬、臉書東石之美社群版主余仁傑與岸巡阿兵哥、警員及消防人員,白天勸阿嬤撤離到洲仔臥龍港…

△文章不漏接△

弱爆@@不舒服鼻塞快快好 + 口罩結界!
超殺細節WSKEN Mini2 金屬編織款磁吸線組-帶燈(iPHONE/Android)
人氣商品QCS-16 LED數位螢幕 便攜式電子行李秤
錯過不再~~訊息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180D涼感機能雕塑背心
心得文商品錢都涮涮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