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下課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小和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-_-)=O)。O。)

小明:「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就是當夫妻吵架了,不論如何,睡覺前都要和好。」
老王:「哦!相當不錯的規定呢。但是你們有遵守嗎?」
小明:「有啊!記得有一個禮拜,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… 」




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嗯~~~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Σ^)/

小和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