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天前在念書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緯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☆_☆)
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
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喔!
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
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
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嗯~~~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-__-)b

阿緯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✐快來A好康✐

❧熱銷商品
英才星HSC三孔獨立開關汽車充電器電瓶電壓檢測

❧送禮自用二相宜
端午預購!【北斗麻糬】甜鹹粽香-2款任選

❧人氣居高不下
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

❧回購率高
台灣製專屬汽車踏墊

❧優惠多多
ROCK iPhone 7/7 Plus/6/6S Plus髮絲紋插卡式防摔保護殼

✭推薦閱讀✭

來高市搭公車 送五星飯店住宿券
高市交通局即日起至9月15日,推出「仲夏公車月、搭公車大獎」活動,搭公車就有機會抽中五星級飯店住宿券、百貨禮券、電影票及遊樂園入場券等獎,搭車次數越多,獲獎機會愈大。 高市交通局長陳勁甫表示,公車內…
台巴斷交 克魯茲:勿屈服於陸經濟脅迫
美國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(Ted Cruz)15日發布聲明表示,他對於台巴斷交深感震驚,呼籲其他國家不要屈服於中國大陸的經濟脅迫,應拒絕加入孤立台灣的行列;他並說,德州支持台灣,他期待著與台灣合作,…
立委:軌道建設有益 學者:立體化傷台鐵
針對4200億元的軌道建設特別計畫在綠營智庫的調查下獲得52%民眾的支持,淡江大學運輸管理學系教授張勝雄認為,「鐵路立體化工程不僅無法提高台鐵運輸效率,也不必然能解決平面交通問題,以台中鐵路高架化為…
五月冷熱交替 小心類流感
一名41歲外籍男性有感冒症狀,兩天後突然呼吸困難導致心跳停止,經119施行心肺復甦術、醫院急救後恢復心跳,送加護病房使用呼吸器及葉克膜治療。醫師提醒,因為去年A型流感大爆發,所以去年10月接種踴躍,…
超誇張!漲價前夕 大創爆人潮 結帳排隊排到二樓
日系生活用品店大創DAISO日前宣布7月1日起將從原本的39元調漲至49元,不少民眾聽到消息趕緊抓住空檔,前往採購,不過掃貨完,要結帳才令人頭痛,排隊人潮從一樓蔓延至二樓,讓不少民眾直呼「好誇張」!…

☖更多文章☖

新鮮推薦訊息【友創】日月潭100%紅玉紅茶〈50g/罐〉
非專業資訊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竹炭無縫護膝組/束腰
人氣詳情犇 鐵板燒
優惠訊息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
超殺產品端午預購!【陳媽媽】全素巴掌南瓜肉粽(10顆/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