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請各位看倌多看個熱鬧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(((^^)(^^)))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張宗憲打籃球,應該找誰來防守他?
答案:慈母,因為....慈母守宗憲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


◆好康優惠商品◆


→下殺
Hickies 希奇斯時尚輕便鞋扣 豪華款

→好評不斷
(超值2件起任選)莫代爾無鋼圈背心

→現省
Micro USB 1.8米手機座伸縮傳輸快充線

→開心價
【喬曼帝】台灣製-活性柔絲絨兩用被套床包-雙人

→網友熱購
純白絲雨防堵蓮蓬頭
▲頭條新聞▲

陸年輕人調查 逾5成喜歡一個人的生活
中國大陸一項針對18至35歲青年的最新調查顯示,54.6%的年輕人喜歡一個人生活的狀態,21.3%的人不喜歡。超過7成的年輕人認為,做飯、洗衣服是一個人生活必備技能。 中國青年報社會調查中心近日聯…
大貨車汰換 貨物稅減5萬
行政院會昨(18)日通過貨物稅條例修正案,祭出兩項租稅優惠,包括大貨車汰換每輛可減收5萬元貨物稅,以及太陽光電模組用的玻璃免徵貨物稅,以改善空汙品質並帶動綠能產業發展。 財政部次長吳自心在行政院會…
通緝犯禿頭謊報弟身分 警查弟弟頭髮濃密
高市毒品通緝犯綽號「蔣仔」蔣姓男子逃亡4年期間涉嫌販毒,高市刑警大隊掌握蔣男行蹤,上前盤查時,禿頭的蔣男謊報胞弟資料,警方調出胞弟照片發現,弟弟頭髮濃密,當場被警方識破,並在蔣男住處搜出毒品41.4…
Google開發者大會 聯發科推新款晶片傳捷報
聯發科(2454)與Google合作傳捷報,在Google開發者大會上,聯發科推出支援智慧語音助理裝置及揚聲器單晶片MT8516大獲好評,該款MT8516晶片預計今年第4季上市。 在2017 Goo…
暑假夏令營搶市!樹谷生活科學館送半年免門票
搶暑假夏令營商機,台南市樹谷生活科學館今年一口氣推出32個主題營隊,還首度加碼,只要參加夏令營,憑任一營隊姓名胸章,還可享半年內無限次免費入館好康,成功行銷引發話題。 樹谷生活科學館從8年前推出夏令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