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餐廳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小苓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*^﹏^*)

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?





因為會海嘯


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嗯~~~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((m-_-)m

小苓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♛好康分享給妳喲♛

●優惠折扣
FINESIL 3366A三年防霉無污染矽利康

●省很大
新款韓版磁鐵式側窗遮陽簾

●買到賺到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飛魚卵肉粽(10顆/包)

●好評
(1組6入)甜蜜香氛強力集水可掛式除濕袋-花香款

●部落客推薦
iPhone 3D滿版鈦合金邊玻璃保護貼

↘今日必看新聞↘

海棠逼近 南迴台東段入夜擬預警封閉
輕度颱風海棠來襲,台東縣政府今天劃定包括向陽山區、大武山區為管制區,違者將重罰;另外,台9線南迴公路台東段不排除今晚6時以後實施預警性封閉。 海棠颱風台東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上午開設。縣政府發布新聞稿…
彭博資訊專欄/油市空頭退場…時機未到
美國能源資訊局(EIA)上周公布原油庫存大幅下降,為油市多頭帶來一線曙光,顯示石油輸出國組織(OPEC)的減產行動,終於使全球原油供給過剩的壓力得以減輕。 同時,北美石油出口量也大增,表示美國原油…
陸中國化工 430億美元併購先正達
中國化工集團公司今天宣布,收購瑞士先正達(Syngenta)公司的項目完成交割。這項收購案金額約430億美元(約新台幣1.3兆元)。 新華社今天報導,中國化工目前擁有先正達94.7%股份,下一…
氣喘發作致呼吸衰竭 三總運用高頻震盪呼吸器成功救命
未按醫囑用藥釀成重積性氣喘的患者,一旦大發作有時送醫已呼吸衰竭,插管用藥都難以控制,三軍總醫院運用「高頻震盪呼吸器」,發現能有效幫助病患維持血氧濃度,能更順利用藥治療,病人最終順利拔管出院,應用成果…
永豐賣美國子行遭檢舉 金管會要求說清楚
金管會今天證實,永豐銀行去年8月申請出售美國子行「遠東國民銀行」(Far East National Bank)後,金管會「陸續收到檢舉函」,指控這筆交易有問題。金管會強調,目前已停止審理,待永豐把…

≡文章延伸閱讀≡

搶手訊息錦華大飯店
介紹產品多滲透智能涼感背心/上衣
高CP值細節錦華大飯店
鄉民推薦詳情【小牛津】歡樂動物園多功能雙面智慧板(運筆迷宮+櫸木大白板)
特價情報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