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吃午餐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琳跟我說了幾個笑話ζ。≡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

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,喊了一聲:店小二!!
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
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我的媽呀!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Σ^)/

小琳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ⓞ其他人也買了ⓞ


→推薦
(超值2組)鐮刀懶人免綁鞋帶(12入/組)

→馬上點
車用/家用 迷你除塵撢

→超值好康
(超值9件組)雙夾鏈真空加厚收納壓縮袋-附抽氣棒

→省荷包
螺旋安全潔耳器

→即刻擁有
萬用濾水接頭
♪近期網友關注♪

脫光囚禁 看A片後受不了 討債變性侵
桃園市張姓(46歲)、沈姓(32歲)男子受託找一名女子索討250萬元債務,2人把女子載到龜山區摩鐵囚禁,要求拿錢換人。女子指控,張、沈兩人逼她交出提款卡及密碼,先提走她戶頭內2萬7千元,又逼她先籌款…
謝金河:台股萬點 寧撈海底死魚低價股
台股上萬點,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,這是少數權值股上演的煙幕秀,這是政策造成的扭曲,多數股票仍躺在地上,此時此刻,反而是用心尋找「孫社長」海底死魚的好時機。 財訊社長孫文雄日前辭世,謝金河表示,…
台塑愛台灣…說到做到
先前爆發台化關廠、台塑六輕擴建卡關,乃至於正在進行中的六輕燃煤減量問題,使得台塑在國內的投資計畫受挫折。現在台塑拿出行動證明,只要政府能夠配合,打造友善的企業環境,根留台灣仍是第一選擇。 日前台塑…
南竹警取締違規 意外查獲槍枝
蘆竹分局南竹所警員莊育禎、侯駿翊於11日凌晨3點多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與南國街口發現魏嫌闖客闖紅燈,
人工智慧再挑戰棋王 AlphaGo對上柯潔
谷歌(Google)人工智慧軟體AlphaGo將在本週與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大陸圍棋職業棋士柯潔對弈,展開人機大戰,外界預測最後還是會由飛速發展的人工智慧拿下勝利。 「南華早報」(South Chi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