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餐廳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良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¯^¯)

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:
"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?"
院長說:"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,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,
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,
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。
記者不以為然說:"那當然是用大碗了, 裝得比較快!"
院長看了他一眼,慢慢的說:"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......"


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(。。)~

阿良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㊣最近熱門商品㊣

☄好評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
☄省很大2入任選~超大容量600D牛津布耐磨抗拉透明視窗收納袋
☄現省瘋賣獨家限量【華陀美人計】經典珍珠粉禮盒(120包/盒)
☄超值優惠凱威小腿繃帶KW0841
☄好康限定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
▲本周新聞▲

中寮山隧道16車車禍 疑燈光忽暗未保持車距
高雄市田寮區中寮山隧道國道3號往南路段,今天上午9點左右 發生16輛轎車追撞車禍,現場共6女、1男輕傷,年紀最輕的是一名8歲郭姓女童,全數已由救護車送往高雄義大醫院。 國道警察第五大隊田寮分隊表示,…
兩岸台企展銷會 28日上海登場
由上海台商協會號召的「2017年兩岸台企產品展銷會」,將於5月28日至31日登場,雲集兩岸200多家台商參展,希望能在兩岸關係低迷之際,幫助台商搭建在大陸產、銷、展對接的平台,也讓上海市民「足不出滬…
補教師發聲明提出林奕含手寫歌詞 南檢:沒看到
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,媒體報導,陳姓補教老師透過律師團再度發出聲明,提出2人交往的證明。南檢發言人陳建弘今天表示,未看到聲明,不評論聲明內容。 台南地檢署偵辦林奕含疑遭性侵案,已傳喚陳姓補教老師到案…
隱忍30年家暴妻殺夫 法官也同情
台中市大甲區邱女與陳男結婚數十年,陳平時酒後對邱毆打、辱罵,去年底陳因被火燒傷,邱把陳接回大甲區住處照料,但陳仍不改本性,對邱辱罵「在家沒人X,出去給人X」、「老機掰」等語,邱隱忍30年後終究爆發,…
今年截至4月 薩爾瓦多僑匯收入15億美元
根據薩爾瓦多中央儲備銀行的數據,今年1至4月份,薩爾瓦多的海外僑匯收入總額為15億8110萬美元,比去年同期增加1億5180萬美元,成長率10.6%。 央行指出,僅4月單月,流入薩爾瓦多的僑匯即達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