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小軒說他跟朋友去悅火鍋吃大餐

悅火鍋的點心小軒表示還不賴~~,物超所值

想不到連小軒這麼龜毛的人,都說讚(((m-_-)m

害我也好想去吃吃看喔(@o@)∥

17Life美食專區
● 假日可用精選餐廳
● 人氣紅不讓吃到飽
● 五星飯店美食饗宴


二話不話,直接拿出手機google悅火鍋有沒有優惠活動

超lucky的~~我在17life上面找到悅火鍋折扣超多的優惠券

內心表示超快樂!!!開玩笑,這價格真的不錯

下禮拜三就去悅火鍋吃東西

想要揪朋友去吃的人,可以點下面的圖找優惠喔!





17Life現金券專區 馬上領取 >
● 透心涼冰飲品  領取現金券 >
● 夏季限定水果黃金週  領取現金券 >
● 雨具精選推薦  領取現金券 >
● 迎夏必備電風扇  領取現金券 >
● 懶人休閒鞋  領取現金券 >
● 2017/6/7~6/20 沁涼夏最讚 限量3,000組,先搶先贏  輸入序號【COLD】現折$30 >






⊕分享好康資訊⊕
●馬上入手汽車椅背隱藏式多功能置物掛勾(2入/組)
●開心價(超值2件任選)超彈力透氣舒適男士內褲
●特價多功能紓壓按摩棒
●熱門搜尋典雅蕾絲無鋼圈孕婦哺乳内衣
●優惠多多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


◈更多熱門新聞◈

疑受「混貨」影響 東港櫻花蝦今年產值蒸發五千萬
屏東東港櫻花蝦產期剛結束,統計結果出爐,原本該維持每年5億多元的產值,今年突然下滑至4.7億元,跟去年相比憑空蒸發了五千萬元,漁民反映是受宜蘭頭城無限制捕撈櫻花蝦所影響,導致市面混貨嚴重,連帶東港平…
WHA激辯台灣參與 外交部感謝友邦
中華民國共11個友邦今天在世界衛生大會(WHA)提案讓台灣參與WHA,並進行二對二辯論,外交部表示,友邦發言充分展現台灣參與WHO(世界衛生組織)的必要及所受的不合理待遇。 第70屆WHA上午在瑞…
中芯國際創始人 張汝京加入南京德科碼
中芯國際創始人、前上海新昇半導體CEO張汝京辭去新昇總經理職務後,在業內引起軒然大波,關於他的去向問題一直備受關注。南京地方媒體報導,張汝京已經加入南京德科碼。 大陸集微網、EE Times報導,德…
愛心園遊會預售券成績差 脊髓損傷潛能中心憂經費不足
第14屆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明天(週六)10點至下午4點在台北花博圓山園區舉辦,現場有100多個攤位和舞台表演,募款所得將分別捐贈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、台東天主教聖十字架瑪利德蘭社會福利基…
我無法參與WHA 美、日將為我發聲
第七十屆世界衛生大會(WHA)將在今天登場,我國受阻無法參與。不過,我在日前已洽請友邦為我國向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提案,將先經大會前的總務委員會討論,即使被否決也要送到大會確認,屆時包括美、日及…

※更多文章※

搶破頭細節26公升可攜式車用保溫冷熱雙用冰箱
好康情報【aibo】2.4G 無線時尚輕巧多媒體鍵盤滑鼠組(黑/白/粉)
弱爆@@不舒服鼻塞退散 * 請叫我口罩天使
怒!感冒頭痛請離開 * 口罩 口罩 口罩
弱爆@@不舒服咳嗽放過我 & 叫我口罩騎士
arrow
arrow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