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在公司的時候,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蘋說了幾個笑話o-_-)=O)。O。)

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,
停在樓下,車後有個『4x4』標誌;
第二天一早,不知道哪個小孩子,
在旁邊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好心疼...只好去補漆。
隔天早上,下樓看到又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真是氣壞了,
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:幫我噴個『﹦16』字樣!
弄好回家,心想: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!

隔天下樓去,結果…
小孩補上一句『答對了』!




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,
太太打暗號給老公,把兩腿張開,
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,結果給別人胡了,
打完回家途中,太太指責老公,
我把兩腿打得很開,你為什麼打八萬呢?
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,不是要「八萬」嗎?
太太很生氣說!我兩腿開開,不是要八萬,是要小鳥。怎麼那麼笨。
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呃……感覺有點冷啊(‧‧)

小蘋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※最近熱門商品※
>回購熱銷日韓文青系多功能5L手提保溫保冷包
>好評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口袋設計款/防潑水款防曬裙
>限時優惠iPhone 7/7 Plus 9H螢幕鋼化玻璃保護貼(紫幻抗藍光/高清透明/霧面磨砂 3款任選)
>好康不斷【Beauty小鋪】sleep夜動動(30粒/盒)
>優惠多多4包起~【喬麥屋】手打味拉麵-家庭號(1200g/包)

㊣新聞觀察㊣

Android Pay登台 全球每月使用者逾20億
Android Pay今天(1日)在台灣正式上線,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說,全球每月有超過20億名Android Pay使用者,Android已支援超過1300個手機品牌、超過2萬4千…
安聯首席經濟學家:台灣未來十年保費年均成長6.4%
安聯集團首席經濟學家麥可海斯(Michael Heise)今天表示,跟大多數亞洲國家相同,台灣保險市場的主力仍是壽險,壽險的保費收入佔比高達95%。考慮到人口高齡化的因素,預料壽險仍會是促進市場成長…
謝依涵殺人 媽媽嘴老闆被判連帶賠償368萬
震驚社會的八里雙屍案,被害人張翠萍的母親提起損害賠償訴訟,最高法院維持一二審見解,判決雇用謝依涵的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2、陳唐龍和彭元忠三人,應與謝依涵連帶賠償張母368萬多元及加計利息,全案定讞…
中職猿獅大戰 延長加賽
中職猿獅大戰,在九局下1、2壘有人的情況下,代打楊岱鈞擊出雙殺打,壘上跑者余德龍遭刺殺壘前,比賽延長加賽。…
大魯閣全壘打大賽 捐款1.1萬給球芽發展協會
第3屆大魯閣壘球全壘打大賽,24日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開打,本次共吸引80位球友參賽,當中也有正妹選手前來挑戰;幾經多番激戰後,來自基隆的林志祥選手,最終在冠軍戰的延長賽中,一舉擊敗勁敵陳谷源,榮膺本…

♕其他人也看了♕

大推!情報台灣聯發科1.3G!IS 10.1吋四核心3G通話平板電腦-玫瑰金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 joke 合集
鄉民推薦細節悅氏礦泉水(2200ml)
非專業資訊大眼睛360度全視角防盲後視輔助鏡
好康資訊水問蔬食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