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在餐廳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文說了幾個笑話(-__-)y--~

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?




答案:巴他六下。
因為……妳那麼愛他,為何不把他留下(巴他六下)




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,
停在樓下,車後有個『4x4』標誌;
第二天一早,不知道哪個小孩子,
在旁邊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好心疼...只好去補漆。
隔天早上,下樓看到又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真是氣壞了,
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:幫我噴個『﹦16』字樣!
弄好回家,心想: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!

隔天下樓去,結果…
小孩補上一句『答對了』!
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冷爆了(-__-)b

小文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⊕優惠商品隨妳挑⊕
☄省很大【店配】台糖蜆精禮盒(62mlx8瓶)
☄現省霹靂豹-矽分子塑料還原劑、萬用奈米修復液、液鈦鍍膜超值組合
☄最後破盤3包起【京廚】高濃純養生黑糖口含錠(200g/包)
☄限時優惠迷彩涼感運動冰巾30x100cm
☄錯過可惜【LEADMING】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30吋 行李箱

▲發燒話題▲

為豐胸狂吃炸雞 17歲少女没長胸卻狂肥20公斤
為了刺激胸部發育,17歲少女居然狂補青木瓜,每天吃炸雞,以為攝取足夠的生長激素,就可變得更豐滿,持續一年後,胸部確實變大些,但體重卻也扶搖直上,從50公斤增至70公斤,變成小胖妹,得不償失。 營養…
報告:印度數位交易 比過去兩年增9倍
在印度總理莫迪推動無現金數位交易後,摩根士丹利(Morgan Stanley)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,截至2017年4月的過去兩年,印度行動電子錢包支付成長9倍。 報告指出,印度行動電子錢包支付在兩年…
美重申一中 會履行對台承諾
美國國務卿提勒森(Rex Tillerson)十四日表示,美國總統川普已重申「一中政策」,美方也完全信守並履行在台灣關係法下的承諾;他並說,重要的是,美中交往時,美方也能履行對台承諾,且美國完全有意…
川普黨內同志:交出柯米錄音不然接傳票
美國聯邦參議院將就是否跟俄羅斯共謀或妨礙司法,調查司法部長塞申斯之際,共和黨同志今天施壓,要總統川普坦承是否握有跟聯調局前局長柯米對話錄音,否則恐面臨國會傳喚。 美聯社報導,聯邦調查局(FBI)前…
教師年改通過 林萬億:政府可節省6700億
立法院臨時會今晚三讀通過「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」,關鍵條文比照公務員改革,包括18趴兩年歸零、已退休者所得替代率分10年調降至60%及教師退休起支年齡為58歲。身兼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的政…

+猜你會想看的文章+

苦中作樂 joke數篇
心得文資訊【晶工】台灣製造18吋360度旋轉風扇(S1837/白色)
熱賣情報【INTEX】168公分圓形彩紅充氣泳池
新鮮推薦資訊五麥壽喜燒.鍋物
笑妳咩啊!?笑話數則,戳中妳的笑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