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微笑,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

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
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?
啊!這草有毒...
<‵▽′>

0



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?
正確答案:膽...好膽麥跑(兆) (台語)


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


ⓞ促銷優惠ⓞ

→網友熱購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
→詢問度高懶人運動繩扣鞋帶
→即刻擁有aibo M33 磁吸耳塞式藍牙耳機麥克風
→人氣居高不下【YoDa】透氣版雙向座椅式精靈揹帶
→回購率高【Beauty小鋪】sleep夜動動(30粒/盒)

♥近期網友關注♥

台11線指標橫看、直看都可以 民讚太有才
台東省道台11線與台9線交接路段有面寫著「台東、東河」的指標,眼尖民眾發現,橫著看、直著看都可以,有人稱讚公路單位「太有才」,也有人說,有助開車樂趣,不會無聊。 公路單位表示,省道公路區域地名的路…
NBA/帕楚利亞故意的? 地雷專家包溫出面認證
勇士隊帕楚利亞(Zaza Pachulia)的一次防守「出腳」引發數日爭議,隊友力挺、傷到主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馬刺隊教頭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則是出面痛批,雙…
陳時中返台 感謝友邦聲援
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接近中午時搭乘華航CI-74班機返國,對於此行無法參與世界衛生大會(WHA),陳時中表示,「很失望」,但未來仍會繼續努力,也感謝美國等友邦的聲援。 陳時中上週六凌晨率世衛行動團出發…
選「中間版」羅智強表態:我這一票投郝龍斌
國民黨主席選舉本周舉行,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貼文表態,直言「我這一票,投郝龍斌」。 羅智強表示,這一次國民黨主席選舉精銳盡出,各具不同優點、各有優秀特質。洪秀柱在黨低迷時勇敢承擔、是戰…
台股憂端午變盤 投信解魔咒3大觀察點
端午前台股衝到10100點,市場同時擔心端午變盤,量能遲遲無法擴大,投信表示,近期盤面觀察重點包括油價變化、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(FED)利率政策及外資態度。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,今年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