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在念書的時候,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勇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(∪_∪)z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

從前
有一位大臣
他很會說笑話
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
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
有一天他睡過頭了
內心非常著急
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
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
大臣:快讓我進去啊
太監們:不行,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
大臣:好吧好吧。從前,有一群太監
(大臣走上樓梯)
太監們:然後呢?然後呢?
(大臣不理會,繼續走)
太監們:下面呢?下面呢?
大臣:下面沒有了





呃……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o(‧""‧)o

阿勇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ⓞ商品快訊ⓞ


●超級省
WSKEN Mini2 金屬編織款磁吸線組-帶燈(iPHONE/Android)

●好康快搶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紫米甜心豆沙粽(10顆/包)

●立刻購買
韓國 MEDIAN 86%強效潔淨去垢牙膏

●超值優惠
超值3包起~預購【呈言鮮果】冰釀酸甜芒果青(250g/包)

●最後破盤
MIUI 小米手環2 原廠充電線
♣推薦閱讀♣

百度來電過濾程式疑侵私隱 官員手機全都露
中共官方支持的搜索引擎百度近年屢爆醜聞,有報導稱,百度開發的來電攔截應用程式「DU Caller」,有「逆向檢索」功能,並有關鍵字搜尋電話號碼功能,即是用人名、機構名都可以找到電話號碼,隨時侵犯私隱…
粵西國際機場 10月動工興建
廣東省湛江市城市規劃部門說,作為廣東四大國際機場之一的粵西國際機場將於今年10月動工建設,目前正面向海內外徵集機場航站樓方案。 中新社報導,粵西國際機場將建設成為一個具有定期國內、國際航班的民用幹…
迎端午夏日行 鰲鼓溼地漾生機
端午節將屆,嘉義鰲鼓溼地生機盎然,嘉義林區管理處今天邀民眾,來拜訪過境的高蹺?(黑翅長腳鷸)、黑面琵鷺等好友,正是炎夏出遊的好去處。 農委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指出,隨著時序告別立夏,鰲鼓溼地迎來…
李明哲遭陸逮捕 美國務院:鼓勵北京與台北對話
台灣非政府組織(NGO)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大陸拘留至今失聯,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26日證實,李明哲因涉嫌「顛覆國家政權罪」被湖南省安全機關逮捕;美國國務院官員26日對此重申一貫立場表示,鼓勵北…
挺同團體婚姻平權大勝利
挺同團體婚姻平權大平台下午在在立院旁青島東路上,舉辦「2017點亮台灣 亞洲燈塔」活動,參與的群眾一同觀看大法官對同性婚姻釋憲的結果。對大法官對同性婚姻正面的說後歡欣雀躍,或感動流下眼淚,相互擁抱。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bi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